船舶管理

“惜船如己”

宏丰为船东提供运营、技术管理和项目管理服务。 作为第三方船舶管理人,一直严格遵循国际船舶体系的安全标准为管理船舶宗旨之余,一方面以船舶安全为依归,同时融入船东的角度来管理船舶, 务求达至高效低成本为船东管理好船队。凭着宏丰多年的海事经验,我们一直取得很好的平衡,所以得到业界及船东的认同及頌赞。

凭借我们在船舶安全管理方面的丰富知识,我们最终协助船东和海员解决港口检查中发现的任何遗留问题或缺陷。

作为一个代表船东和租家,为双方谋求最理想的船舶运输利益一直是我们的宗旨。我们的船舶涵盖广泛包括:光船租赁、定期租赁、包运合约( COA标签)、以及实时或期间租赁。 我们的租赁专家善长灵活提供以下解决方案:

• 通过租合约形式而建立长期船舶租赁

• 确立和收集平衡运费和滞期费

• 航次总结包括预算和计算

• 于适当时候进行现货交易,有利于提升最大的收益

宏丰一直以来所建立的优越关系及渠道,促使我们可以确保以恰当的船舶,于恰当的时间和费用完成航行。

虽然我们以香港为基地,但我们的网络延伸至世界各地,重点是中国大陆、台湾、日本、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印度尼西亚。 我们的租船业务也很广泛,包括各种货物,例如钢铁和焦炭等工业产品、农产品和重型货物以及向全球客户提供的集装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