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监督总管及检验服务

对于任何拥有或经营船舶的船东、投资者或融资方而言,干坞费用往往成为他们投资船舶或管理船舶的最成本/支出 如果控制不当,这些巨额成本可能会对船舶的商业可行性产生不利影响,并且随着航运监管环境的不断变化,常规干坞的资本支出需求可能会大幅增加。

宏丰所 提供全面的干船坞管理服务,正好为客户节省时间和金钱。

我们的目标是保护客户的利益,并确保干船坞按照行业最佳实践进行精心规划、控制和执行,并将成本上升降至最低。 至关重要的是,确保尊重支出权力并尽可能减少财务风险。 在确保资产完整性、寿命和未来租约承诺的履行不受影响的同时。

1990 年以来,我们的技术主管监督了 100 多艘新建和修船船舶,尺寸从灵便型散货船、巴拿马型散货船到 VLCC,例如 MV Alaconbus MT Bloom Lake,总吨位分别为 15,622 156,215

我们的投入专业得到了船级验船师和许多造船厂的认可 多年来我们的服务范围延伸至中国大陆、日本和迪拜的船厂  具有本地化但世界级的管理素质

对于新建筑项目,我们的主要职责是为新建筑寻找并确保最佳条款。 在整个新造船期间,我们代表客户进行谈判,并积极参与解决问题,以确保船舶的交付将按时按预算完成。• 作为船东的顾问,我们的主要职责是为新建筑寻找并确保最佳条款。在整个新造船期间,我们代表客户进行谈判,并积极参与解决问题,以确保船舶的交付将按时按预算完成。